看好多火車頭。山線篇 照片多了點 請按滑鼠右鍵 點內容 按確定 就會完整呈現喔 因為喜歡火車 所以愛拍火車 也因為這樣  更懂火車 我對於火車資訊 都是來自各位熱心的鐵道朋友 車種  車次 雖然那些編號再十年我也搞不懂 但是 我就是喜歡等火車 拍火車 一列列車次的路過 對我來說 就是一個目標 我 好房網喜歡 用等待的心情 來迎接每一次出現的列車 這天天氣不錯  我一個人來到三義 想來看火車 雖然 拍火車的地點 沒有明顯的變換 雖然 火車依舊是固定出現  但是 對我來說 總是有著不一樣的心情 其實按下快門的剎那 都是開心的 那是我 租屋 我想跟PP合照 只能這樣拍 但是我很開心 因為PP依舊是亮麗的橘色 而我 依舊是圓滾滾的臉 哈。。。。。 瞧見 稻田中的農夫 他一直是火車過去之後的目標 因為 我一直注意他的動作與背影 因為 我想請他與火車一同入鏡 這也來一張吧 火車的聲音  酒店打工是我很熟悉的聲響 很遺憾 這輩子 只能這樣愛慕著火車 無緣成為台鐵人 野心太大了 台鐵人的資格 不是那麼容易 唉! 算了 異想天開 看看火車 坐坐火車好了 若是要我去車站當義工 我可能也不適合 因為 我看到小孩哭鬧就很煩 我看到有老人家 行動緩慢不會去扶他 我看 票貼到 地上有垃圾 不會撿起來 我看到有人逃票 會上前虛心請教 可能 我只會背著相機在月台拍火車頭吧 若是有人擋住了我的視線 我應該會大聲怒斥 走開啦!! 喜歡火車 但是不是很甘願付車資 不要張揚 長長的PP 哇 好美喔  好想坐喔 不知道要去哪兒 不管去哪 都好想搭上火車 到了 買房子終點站 然後 不要出站 又搭回來 應該不會有人這麼無聊吧  我這麼說 是假設 我也不曾做過這種事啦 莒光號  一直是我避免去搭乘的 因為笨重的車身 要到達目的地 總是沒有時間效率 但是 每一車次 都是獨一無二的美 那也是我 我想與區間車一同入鏡 遠遠的 像極了模型玩具呢 陽光照著PP車?永慶房屋Y 閃閃發光 遠遠的車頭 也是挺美的 其實 我喜歡火車 但是卻不喜歡高鐵啦 雖然它們都是鐵軌上的交通工具 但是 我對於高鐵 其實沒感覺呢 最近 高鐵的速度 又慢了許多 還是火車可愛 親切 畫過台灣每個小鄉小鎮 即使是小學生或是阿婆 都會搭承的交通工具呢 這一列莒光號的緩慢經過 讓我想起了 去年暑假 可亞搭上的 住商房屋那班車        可亞初次火車記 每一車次 我都會寫上一段文字 有時候也想純圖片 不要寫文字 但是 又覺得空空的 好像啞了 很不習慣! 所以 我都會寫上文字 坦白說 我書讀得不多 但是 我很喜歡靠夭 所以 就東湊西拼 寫上來了!! 寫上甚麼 其實 跟按下快門一樣 都是剎那間的心情與感觸 可悲 可喜 也可以很平靜 我也 酒店工作可以 只看火車不拍照 我也可以 只上來看看 不貼文 就像是 逛逛街 不一定要買東西 一切 隨心所欲  出現了 出現了 這是我等的最後一列車 中午12點的義大利自強號 很開心 今天是本尊出現ㄛ 有時是PP代打 這列車 總是順著山邊的鐵道 往它的終點站方向 拼命奔跑著 好美喔!! 一天一列的南下列車 我就不知道 它的回程是哪個車次了 把握?婚禮佈置穖怮嶊漕乘v 還是 不禁說出 BYE BYE 喜歡鐵道的我  很久沒有搭上火車開始我的車站之旅 自從上次一月底的枋寮南迴之旅之外 我總覺得 那是上個世紀的代誌 我很希望 可以 找個時間 再次搭上美麗的PP 載我往那不知名的車站停靠 帶我看看不一樣的鐵道風光 與那嚮往已久的車站之旅ㄛ 寫完了       看好多火車頭。海線篇       南迴鐵路。窗外太平洋 襯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04bllo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