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異的網路購物買了件衣服,急著收,卻兩天沒有回音。對方說沒有收到信,我又回了一次,還是沒收到...留著隻電話給我,叫我找酒店兼職Angela。錢都匯了,電話還是要打...儘管它是長途電話.....................打第一通,響了很久才有人接,聽聲音是個成年男性我說我澎湖民宿要找Angela,他幫我叫來Angela...一聽:這童音也太重了吧!!!!!「喂....」她喂完之後就沒聲音了....我在這頭狂問:「有聽到嗎?有聲燒烤音嗎?有人在家嗎?........」怪了,市話怎麼會有收訊不好的問題?無奈把電話掛了....重撥好幾次....沒人接...不會是發生什麼案子烤肉食材了吧!!??還好總算通了....這次是個成年女性接的,有外籍口音,問我要找誰...我解釋了我為什麼有這個電話號碼、為什麼打來...然後對烤肉方有些不知所措....支支吾吾....最後問我:「你是要找Angela還是Angela的媽媽?」不會吧....長途電話耶!!!我講了半天!!!不會真的在居酒屋雞同鴨講吧!!!!!最後,一開始的那個男的接電話了,他好像了解問題出在哪了....「Angela下班了....你有什麼事嗎?」「不會吧!剛剛酒肉朋友那個真的是小孩子!!」我聽到一個小女生哭得很慘的聲音...「喔!!!你是那個......我知道....」然後對方開始解釋褐藻醣膠......................老實說...是個不太愉快的交易經驗.................................................希望收到的衣服是OK的保濕面膜......................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面膜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04bllo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